企业旺旺
潮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潮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潮州原材料

潮州双向土木格栅生产商

  • 公司:潮州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明维
  • 发布时间:2024-04-16 23:39:51
  • 所在地:潮州
  • 标题:潮州双向土木格栅生产商
  • 来源: 潮州求购信息 >潮州求购信息 >潮州原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潮州双向土木格栅生产商信息,AiOXENuclR5可查看潮州双向土木格栅生产商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王明维,地址:山东泰安高新区渠西路以西一天门以东.

基本参数
  • 材质

    塑料 涤纶 玻纤等

  • 产地

    泰安

  • 规格

    宽1-6米 长50米 100米

  • 类型

    土工格栅

  • 颜色

    黑色

  • 品牌

    路德

  • 型号

    多种型号

  • 可否定制

    可定制







防护:水流对土体冲刷时,有效的将集中应力扩散,传递或分解,防止土体受外力作用而破坏,其保护土壤。防穿刺:与土工膜结合成为复合防水防渗材料,起到防穿刺的作用。抗拉强度高,渗透性好,透气性能,耐高温,抗冷冻,耐老化,耐腐蚀,不虫蛀。
涤纶短纤土工布是一种应用广泛的土工合成材料。广泛用于铁路路基的加筋,公路路面的养护,运动馆,堤坝的防护,水工建筑的隔离,遂洞,沿海滩涂,围垦,环保等工程。长丝土工布:长丝土工布为聚酯长丝无纺土工布,不含化学添加剂,也不经热处理,是环保型的建筑材料。它能替代传统的工程材料及施工方法,施工更安全,并有助于环境保护,能更经济,有效,持久地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基本问题。
具有隔离,反滤,排水,保护,稳固,加筋等功能,能适应凹凸不平的基层,能抵抗施工外力破坏,蠕变小,长期荷载下仍能保持原有的功能。土工布,又称土工织物,它是由合成纤维通过或编织而成的透水性土工合成材料。成品为布状,一般宽度为4-6米,长度为50-100米。土工布分为有纺土工布和无纺土工布。和防水毯一样,土工布具有优秀的过滤,排水,隔离,加筋,防渗,防护作用,具有重量轻。抗老化并能抗腐蚀透水性好长丝土工布具有良好的力学功能抗拉强度高,渗透性好,耐高温,抗冷冻,耐老化,耐腐蚀的特性。
土工布是土工合成材料其中的一种,土工合成材料的应用起源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国内的土工布是的八五计划之一,我国于1998年颁布了《土工合成材料短纤非织造土工布》(GB/T17638-1998)标准,目前土工布已经在多个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土工布是一种新型建筑材料,原料是涤纶,丙纶,纶,锦纶等高分子聚合物的合成纤维。按照制造方法分为:有纺土工布和无纺土工布两种类型。一般工程主要是使用的无纺土工布.和防水毯一样土工布具有防渗,反滤,排水,隔离,加固,防护,密封等多种功能,它与常规的砌石及砼材料防渗效果相比,具有投资低,施工工艺简单,工期短,防渗效果好,渠道有效利用系数高等优点。
无纺土工布(涤纶土工布,无纺土工布)又称土工织物,它是由合成纤维通过针刺或编织而成的透水性土工合成材料。成品为布状,一般宽度为4-6米,长度为50-100m。中文名无纺土工布宽度4-6米分类有纺土工布和无纺土工布功能加固防护作用、抗拉强度高等优点过滤、隔离、加固防护作用土工布分为有纺土工布和无纺土工布。土工布具有优秀的过滤、隔离、加固防护作用、抗拉强度高、渗透性好、耐高温、抗冷冻、耐老化、耐腐蚀。储存、运输和处理土工布:土工布卷在安装展开前要避免受到损坏。土工布卷应该堆放于经平整不积水的地方,堆高不超过四卷的高度,并能看到卷的识别片。土工布卷必须用不透明材料覆盖以防紫外线老化。在储存过程中。
土工布是工业中比较常用的一种工业材料,其化学性能相对来说也是非常稳定的,也正是因为这样,土工布被广泛地应用一些水污染的处理,或者是做其他产品的处理方面上。那么,详细来讲,一般在对土工布进行铺设之前,应该按照相关的土建工程里面的实际情况来进行一系列的了解,看一下他们是否有相关的合格验收证明的文件,与此同时,也应该看一下这里面的实际情况,就比如按照实际的方式来进行剪裁,千万不要按照图示的尺寸来进行裁剪,应该逐渐找相关的编号进行裁剪,详细记录一下专用表格上的实际性的数量,铺设土工布的时候,必须要按照相关的要求来进行焊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之下,尽量的节约原本的材料。同时,也要保证原本的土工布的一些质量。
宽条拉伸的测试主要选取纵向和横向至少200mm长×200mm宽的试样5块,在标准环境下调湿24h后采用100mm的标距来进行试验,试验中用到等速伸长型强力试验机,速率保持在20mm/min,土工布的梯形撕破强力试验的时候,选择梯形的试样,在标准环境下调湿24h后并用强力机的上下夹钳夹紧试样布。CBR顶破强力试验梯形撕破 强力试验土工布的力学性能主要包括其宽条拉伸试验。刺破强力试验等。土工布的一个重要质量指标就是宽条拉伸试验。
水力学性能包括有效孔径试验,垂直渗透性能试验等。有效孔径试验的方法包括湿筛法,干筛法,数字图像处 理法和流体过滤法,其中以干筛法为常用。干筛法就是用样本布振筛某一直径的玻璃珠,再测量通过测试的玻璃珠重 量来计算过筛率。然后换不同直径的珠子再来进行测试,后画出土工布孔径分布曲线求出等效孔径。
垂直渗透性能试验的方法为恒水头法,主要是避免土颗 粒随水流流失,但还要彻底滤去水分,这些特性用渗透系数 来表示。在渗透的水力梯度大小为1的时候,测试土工布厚度以及上下游的水位差,渗透速度等来计算渗透系数。
土工布的耐久性能主要包括了抗氧老化,抗酸,碱液性 能等。在工程当中,土工布一般都会永久存在,而其多为高 分子聚合而成,故容易出现老化现象,这些对工程的危害很 大,所以耐久性的测试显得很重要。测试时对样本进行紫外线,生物,低温,酸和碱的处理,强度保持率来表示耐久性能。
 单位面积质量测定,垂直渗透性能试验,宽条拉伸试验,梯形撕破强力试验,有效孔径试验,抗氧老化,抗酸碱液性能等。随着标准的不断完善,许多企业开始精心办好测试工作,努力贯彻新标准,完善质量检测体系,配合高精度仪器使得检测水平得以提高。土工布测试曾经只有9项标准现实应用中提高检测人员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来进 一步完成产品质量水平的提高。制作过程中。而标 准和质量检测工作往往比产品的生产和应用滞后。包括了选取样本和试验的准备工作 后来国 家标准增加到了17项主要有以下几个比较典型的问题出现,需要加以重视。
断丝和破损等缺陷,这些都能够对其宽条拉伸试验,CBR顶破强力试验和梯形撕破强力试验造成影响。折痕会对耐静水压力造成影响,外在有缺陷的布料在试验中会有不同的性能,因此会造成测试结果离散性很大,并不能反映出 土工布的真实性能,所以不能用来评估土工布的质量。土工布外在质量会影响到其内在品质。土工布的外在质 量不好就会影响到其内在的力学性能以及水利学性能等。例如在公路工程中的长丝机织复合土工布。分层外在就有稀路。
采用外在有缺陷的 样本来进行试验检测不能真实反映土工布特性,因此试验检 测需要采用好的样本进行,并把外在质量参数作为先考虑的指标对待。其次,外在质量合格的产品,在进行力学性能以及水力学性能的测试。解决这种问题用以其参数是否符合设计与规范的 要求来判定产品是否合格。就需要先确定样本的完好性或者不存在 可能会影响到测试结果的瑕疵。为了能够反应出材料的真实质量对于这种外在质量能够影 响到内在质量的材料。就 需要分成两部分来检测样本质量。
矿用格栅是一种煤矿井下用塑料护帮网,以聚丙烯为主要原材料,经过阻燃、抗静电技术处理后,采用双向拉伸方法形成的整体结构的“双抗”塑料网。该产品便于施工,成本低,安全美观
矿用土工格栅在煤矿工作中也称作煤矿井下用双向拉伸塑料网假顶,简称假顶网。矿用土工格栅是专门为煤矿井下回采工作面假顶支护和巷道护帮支护设计制造的,是采用几种高分子聚合物并填加其它改性剂,经加热,挤压,成型,冲孔,拉伸,定型,卷取等工序制造而成。矿用土工格栅与金属纺织网,塑料编织网相比,具有重量轻,强度大,各向同性,抗静电,无腐蚀,阻燃的特点,是一种新型煤矿井下支护工程及土木工程用网状格栅材料。
矿用土工格栅主要用于煤矿井下回采工作面假顶支护工程,矿用格栅亦可用作其它矿山巷道工程、边坡防护工程、地下土建工程和交通道路工程的土石锚固、加强的材料,矿用格栅是塑料纺织网的佳替代产品之一。
技术优势
磨擦不易产生静电。在煤矿井下的环境里,塑料网表面电阻平均值均在1×109Ω以下。
阻燃性能良好。可分别达到煤炭行业标准MT141-2005、MT113-1995规定的阻燃性能。
便于洗煤。塑料网的密度在0.92左右,小于水的密度,在洗煤过程中,破碎的网片漂浮在水面,易于被冲洗掉。
防腐蚀能力强,抗老化。
便于施工和运输。塑料网相对比较柔软,在施工中不宜划伤工人,而且具有容易卷曲打捆,矿用格栅剪裁和比重轻的优点,因而便于井下运输、携带和施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